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园艺科技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卫生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16日 15:16】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奏响“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园艺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4年3月14日在园艺院实验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薪火”卫生清扫活动。

实验承担着我院实验、课程实习、专业技能训练、科研技能训练、生产实习等实践教学活动是教育教学的重要场所。活动伊始实验老师为志愿者们细心讲解了清理的安全注意事项,布置了清理任务。在清扫过程中,所有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对主路果树蔬菜园林花卉等功能区地面进行了清扫,实验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认真负责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在奉献中实现自身价值,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