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志愿活动
迎重阳,校青协开展“走近空巢老人”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 2012年10月23日 00:00】

迎重阳,校青协开展“走近空巢老人”敬老活动

1023日正值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引导我校青年树立敬老爱老意识,体现我校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了“迎重阳,走近空巢老人”活动。

23日下午,八位优秀志愿者看望了我校退休教职工徐素珍老师与颜健老师两位空巢老人。志愿者们携带着精心准备的手工工艺品、水果等慰问品到两位老人家里送去节日的问候。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家里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并且为老人揉肩捶腿与之亲切交谈,充分表达了对老人的关爱之情。

此次重阳节看望空巢老人的活动落下帷幕,今后志愿者会把关爱空巢老人的活动持续下去,为营造爱心社会大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校青协志愿者协会

                                 201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