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志愿活动
2012年秦皇岛国际拳联世界女子锦标赛志愿者颁奖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2年06月05日 00:00】

近日2012年国际拳联世界女子锦标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为表彰在赛事期间为拳赛服务的志愿者们,我校于6月4日14点30分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行隆重的志愿者表彰座谈会。

座谈会于下午十四点三十分准时开始,与会的领导及受表彰的志愿者们陆续到场,依次围坐会议室的圆桌前,座谈会氛围十分融洽。会议由团委书记于海印老师主持。校团委史永利老师针对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向大会作了工作总结汇报。接下来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戴柯柯、王强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志愿者事业的热爱及本次赛事期间志愿服务的收获。在场志愿者无不洋溢着真诚的笑脸,表现出他们对身为志愿者的自豪与满足。志愿者代表发言结束后,团委副书记赵丽亚老师宣读了获奖志愿者名单,校领导为志愿者们颁发了“优秀青年志愿者”奖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志愿者们无私奉献崇高精神的敬意。颁奖仪式结束后,孟令臣校长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开展作了精彩的发言,祝愿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再接再励,再创新高。并寄语青年志愿者们要努力进取,不断完善自我,锻炼自我,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后,大会组织人员还为志愿者们赠送了本次女拳世锦赛的吉祥物“小美”,留作纪念。

此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充分肯定了我校女拳锦标赛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也标志着我校志愿服务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我校以后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