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志愿活动
关爱生命,奉献爱心
【发布日期: 2012年12月12日 11:11】

关爱生命,奉献爱心  
         —     昌黎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们献血  
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昌黎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于     2011         12         4     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前组织了大型公益献血活动。  
本次献血活动采取各院组织青年志愿者自愿报名的方式。一大早大学生活动中心前排超了等待献血的志愿者队伍。九点,秦皇岛血液中心的三辆采血车准时到,志愿者们严格遵守献血秩序,按照规定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并认真听医生讲解应该注意的事项,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量血压、验血、抽血,所有的步骤都有序地进行着     ……     虽然天气很冷,但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纷纷卷起衣袖,争先恐后地抢着献血,检查合格者为能奉献自己的爱心而高兴,看着殷红的鲜血带着体温、带着爱心流满一个个贮血袋,他们脸上露出了质朴纯真的微笑。截止活动结束时,共有近     400     名同学成功献血,共采集血液     87000     毫升。  

 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本次活动,同学们用爱心和热血,展现了年轻一代关心他人、乐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和心系社会、报效社会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