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志愿活动
我校召开国际马拉松赛安保志愿者招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04日 17:52】

2018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比赛将于513日上午鸣枪开跑,赛事组委会从我校抽调1200名安保志愿者配合完成赛事当天的安全保障工作。54日下午,党委学工部、团委就秦皇岛国际马拉松竞赛安保志愿者招募工作召开了专题部署会,副校长张福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学生工作主管领导、校团委、学生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校团委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工作有关情况,就我校安保志愿者招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就一些工作细节与各院(系)负责同志进行了沟通。副校长张福喜最后讲话强调:安排学生志愿者参与秦皇岛市国际马拉松赛事服务工作,是全面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面貌,助力文明港城建设的重要契机。学工部、团委及各院(系)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志愿者招募工作,切实选拔综合素质高、身体素质过硬的志愿者参与到安保志愿服务工作中,广大教师志愿者要高度负责,精心组织带领好广大志愿者,全面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同时,要做好志愿者的赛前培训工作,特别要加强安全教育,要把安全放到首要位置,保证安全高效圆满完成马拉松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