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西部计划
校学字〔2016〕13号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关于表彰奖励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志愿者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19日 07:47】

各院(系),各相关单位:

  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有关要求,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动员和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广大毕业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服务“西部计划”。经过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综合评议排名、岗位对接、面试、笔试、公示、体检,最终确定胡爽、边中奇等8名同学为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

为表彰他们主动响应党和国家号召,不畏艰苦、服务基层、勇于奉献的精神,学校决定对2016年志愿服务西部的8名同学予以表彰奖励:授予胡爽、边中奇、范耘、王宁波、王文斐、郑勃然、房艺、李娣8名同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并给予每人1000元奖金奖励。

  受表彰的8位青年志愿者,他们志存高远,胸怀祖国和人民,志愿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不畏艰苦、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是广大团员青年的楷模。
  希望受表彰的志愿者在以后的服务岗位上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勤勤恳恳,脚踏实地,不断创新,在艰苦环境中锻炼自己,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和过硬的专业知识为西部的建设和发展服务。同时,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向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珍惜伟大时代,不负青春年华,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扎根西部,扎根基层,为祖国的西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奉献书写青春的乐章!


附件: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6年7月11日


附件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名单

序号

姓 名

性别

政治

面貌

学历

所在学院

服务地

1

胡 爽

党员

本科

文法学院

保定市涞水县团委

2

边中奇

党员

专科

外国语学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三十四团

3

范 耘

党员

本科

财经学院

石家庄市井陉县团委

4

王宁波

党员

本科

艺术学院

邢台市临西县团委

5

王文斐

党员

本科

教育学院

张家口市涿鹿县团委

6

郑勃然

党员

本科

化学工程学院

唐山市丰南县团委

7

房 艺

党员

本科

工商管理学院

广西壮族自治区恭城县莲花镇人民政府

8

李 娣

团员

本科

财经学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二十五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