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最想对大一新生说的一句话”——生命科技学院农学1001 02团支
【发布日期: 2011年12月11日 00:00】

        青春洋溢,阳光五月,年轻的心,涉世未深的懵懂,来到梦开始的地方。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新的环境,认识新的同学和朋友,了解新的世界,做全新的自我。然而大学生活也许不会是想像中的那样尽善尽美,那么作为大一新同学有什么要想说的吗?10月23日10农学团支部 “最想对大一新生说的一句话”团日活动在主楼B区105教室举行。农学班主任武宝悦老师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校学生组织负责人和10、11届农学团支部各新老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老生代表纷纷上台发言。为11级的新生道出了他们的心声。各位学长学姐将自己几年积累的经验细心的讲解给大一的学弟学妹,对他们的生活、学习等方面都提出了宝贵意见,活动中同学们都认真听取讲座并积极参与了互动。之后11级的新生代表赵文帅同学上台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各位老生的真诚意见,并认为进入大学,首先要明确的是自已的人生目标,并提高自己的自学能力,加强基础课程的学习,加强纪律性。明白自已的每一天的努力都是更接近于自已的理想。
        本次活动加强了新老同学之间的交流,体现了老生对于新生的关怀,新同学们会后纷纷表示一定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用专业知识武装起自已的头脑等等。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