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外国语学院开展 “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6日 14:40】

继“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交流会结束后,为使各团支部对“一团一品”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调动团员们参与的积极性和热情。西班牙语1801班“阳光永翼”志愿服务团支部于英本1704“学呗”学风特优型团支部特于5月14日开展“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创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由辅导员讲述活动创建和实施方案,接着团支书进行PPT展示,将活动开展假话和前提已开展的活动及存在问题一一向大家说明展示。西语辅导员刘赵晶表示:“对同学们极高的热情表示肯定和欣慰,同时期盼着支部成员将特色团支部打造成品牌化项目,让每一位成员体验生活,锻炼自我”。英本1704学风特优型团支部制定学风积分机制,通过成立“听说读”专项小组,作文欣赏学习小组,组织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促进学风建设。

接下来为期一年的活动开展中,学院团委会对团支部进行阶段性考核和跟进,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力争打造品牌化“一团一品”。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