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数信学院“付华爱心小分队”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开展“绿水青山你好,白色垃圾再见”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6日 12:51】

为进一步培养团支部成员热爱祖国,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2019年6月15日,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付华爱心小分队”一团一品特色来到河东海滩清理海滩垃圾,维护海洋环境。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志愿者在河东海滩集合,三人结队,兵分几路沿河东海滩沿岸捡拾垃圾,对沙滩及沿岸海水中的垃圾进行分类回收。志愿者们都以极高的积极性投入到活动中,不怕脏累,仔细清理海滩上以及埋藏在沙土里的垃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捡拾的垃圾分类整理并送往垃圾回收站,最后整理活动用具并合影留念。

“绿水青山你好,白色垃圾再见”,大自然永远是我们最宝贵的财富,通过这次志愿活动,志愿者真正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