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 “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11日 08:26】

各院(系、部):

根据共青团河北省委、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印发《“服务三深化、助力三提升”新时代万名“冀青之星”主题选树活动实施方案》(冀团联字〔2019〕11号)要求,经校领导同意,先面向我校各院(系、部)开展主题选树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我校选树名额教师20名,学生40名,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推荐范围

我校在籍本、专科学生、在读研究生以及在职教职工,年龄在14-35周岁之间(1984年1月1日至2005年1月1日之间出生),敬业爱岗、业务精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有一定典型示范作用的青年师生均可参加。

三、要求

1.各院(系、部)需要将此项活动通知到本单位全体师生,并按照方案(附件2)要求积极开展选树活动,确保选树对象的工作实绩和典型事迹经得起检验。

2.选树活动坚持公平、公开原则,侧重基层一线青年群体,各单位选树过程中坚持择优和面向基层一线原则,其中管理岗位人员原则上不超过10%。

3.候选人选填写新时代“冀青之星”申报表(一式三份)并报电子版。

4.候选人事迹材料(1000字左右)需本人签字,申报单位审核盖章并报电子版。

5.需提供证件照电子版。

四、时间安排

推荐的人员请于6月25日(周二)12:00前将申报材料交至校团委。逾期不报、资料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补报。相关文件及表格请登录校团委网站下载。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