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6日 19:29】

12月15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专场演出暨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举行,现场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晚会中,校街舞队和民族舞队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带来现代舞、古典舞、民族舞、街舞等多个舞种,各具特色,同学们用灵动柔美和青春炫酷的舞姿,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专场演出

大学生艺术团舞蹈专场演出暨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演员和老师合影

演出结束,我校历时一个多月的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也圆满落下帷幕。在社团文化节期间,我校各社团共开展各类社团特色文化展示活动共计80余项,参与人次达数千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本届社团文化节还评选出“爱国主题长卷书写”等17项“优秀社团项目”,注重社团品牌提升,在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引领学生提高艺术修养和自身素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1943A

青春音乐社—“青春正当时”音乐会

摄影协会—摄影展

墨缘书法社—爱国主题长卷书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