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机电学院19电子团支部开展“学党史,迎五四,颂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6日 10:51】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机电工程学院19电子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于2021年5月4日下午在昌黎校区c305教室举办了以“学党史,迎五四,颂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下午3点30活动正式开始,陈昱滔和杨梦冉同学担任主持人,主持人致欢迎辞后出团旗合唱团歌。第一个节目由李楠、薄少华带来诗朗诵《青春的焰火》,之后毕媛媛、姜晓茹带来动听的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接下来王含茗带来演讲《党颂》,最后,团支部观看了五四运动的视频,回顾了五四运动激昂的历史,结尾的视频将活动带入尾声,主持人上台致结束辞,至此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这次团日活动,广大团员加深了对五四历史和五四精神的了解,坚定了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使广大团员明白当代共青团员所肩负的历史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