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工商管理学院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6日 11:01】

为传承“五四”精神,共迎建党百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工商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5月4日,人力资源管理2001、2002团支部六十名同学整齐的地坐在教室里,同声齐唱团歌,拉开主题团日活动序幕,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主讲人讲述了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课,带领团支部同学重温五四历史,活动中通过历史知识提问、趣味连线等多种形式,带领青年集体学习,最后团员青年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同学们精神振奋、意气风发。旅游管理2001、2002团支部团员共唱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带领全体团员观看五四故事视频,五四爱国青年们热烈的爱国情怀触动着每一位同学的内心,激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同学们回顾党史,以自己生日为日历分享了当天的党史故事,内容丰富精彩。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更加深刻领悟五四精神,学院团委将以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以青春奋进姿态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