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史,勇担重任”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06日 15:03】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4日举办了“学习党史,勇担重任”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全体大一大二团支部参加。

此次活动围绕回顾五四运动历史、弘扬五四精神、追寻李大钊同志红色遗迹展开,各团支部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团员们通过真情演讲、深情朗诵、观看红色影视、高唱红歌等方式表达自己真挚情感,团日活动现场爱国氛围浓厚,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追求理想信念的不屈精神,同时也深深意识到“五四”运动虽然已经成为历史,但是“五四”精神仍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有志青年。



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广大团员们再次回顾党的发展历史,感受到我党强大的生命活力,也鼓舞了共青团员要在党的领导下继续奋勇拼搏,争做一名新时代四有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