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机电学院电子1901团支部开展“共舞青春,携手逐梦”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1日 17:16】

为响应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电子1901团支部于4月27日-5月10日在昌黎校区开展"爱心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每天早上9点钟, 电子1901团支部的成员们就开始布置好场地并将维修工具有序地摆在桌子上,等着同学们拿蓝牙耳机、电风扇、电脑等电器来修。10点左右陆陆续续有人拿东西过来,一些成员负责登记,其他成员负责维修,活动有序地进行着。中午11点是最多人的时候,只见桌子旁边围满了人,忙登记,忙维修... .再一看,桌子上摆满了等着维修的台灯,吹风机等等,看着一样样东西在自己的手中重获新生,成员们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本次实践活动累计维修物品124件,为以后的实践活动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支部成员良好的服务态度、扎实的维修能力得到大家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