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食品科技学院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4日 15:46】

今年的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做好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提升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能力,食品科技学院团委特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科普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

5月12日,食品科技学院团委组成“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小队,向校园内过往师生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和遇险自救知识。此外,学院各团支部广泛开展以“防灾减灾,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共覆盖全院800余名团员青年。质检专业2001、2002团支部的四川籍、贵州籍学生讲述自己记忆中的汶川大地震和人民解放军的英勇无畏,并以此向同学们展示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以及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使命;食工专业2001、2002、2003团支部通过观看视频、宣讲等方式,警醒同学们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提升自救互救能力。



本次系列活动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提升了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