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教育学院20级科学教育团支部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4日 16:03】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2021年5月12日9:30,教育学院科学教育专业20级团支部于食堂南门处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科学教育专业辅导员庞海明老师及科学教育18、19级同学应邀参加。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结伴在比赛场地进行练习,热情高涨。9:30,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按照分组进行比赛,白色的羽毛球像一道道闪电在选手之间穿梭,经过激烈的比拼,张佳雪、张婕妤、马举、刘畅、王霄萌、郑梓旋同学成功晋级班级六强。14:30,羽毛球友谊赛决赛拉开了序幕,比赛场上气氛热烈,队员们积极拼抢、团结协作,敏捷的身手、稳准的配合、激烈的扣杀,让比赛高潮迭起,并得到了场下观众一片喝彩。最终马举同学荣获冠军,刘畅同学荣获亚军,王霄萌同学荣获季军。班级赛结束后,科学教育18级的各位同学及20级助教冯田园同学加入了羽毛球友谊赛,庞老师亲自上阵,与同学们探讨羽毛球技巧。活动在同学们愉快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五育并举,健康第一。本次比赛加强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水平,丰富了教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加强了班级凝聚力,为打造实践服务型特色团支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