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教育学院2020级科学教育专业团支部开展校园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8日 15:29】

为促使当代大学生重视安全教育,同时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2021年11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2020级科学教育专业团支部于综合楼410教室展开校园安全教育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由闫继锋老师担任主讲人,教育学院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作为嘉宾出席。讲座开始,闫老师首先向大家阐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他指出,虽然学校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对安全、温馨的教育生活环境,但我们仍然要注重自身安全,走路中,上下楼梯时,我们身边的任何一件小事都有可能成为安全隐患因素。随后,闫老师列出了一些近年来发生的校园安全事故:酒后驾车致死案、横穿马路被撞案、外部滋扰案......面对一个个血淋淋的教训,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时刻注重自我保护,远离危险源。



此次活动促使同学们牢固树立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并全面提高了我院学子的安全素养和防范能力,对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