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大讲堂
我校举办“青春大讲堂”心理健康类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14:19】

按照我校2017年“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讲座的总体安排,6月份,校团委诚邀到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教师共同打造了“心里健康类”系列讲座。

活动中,丁书新、王利皎、杨茜倩、张红菊、童秀英、王智华几位心理健康教师分别以《阳光心态,快乐生活》、《认识自我》、《情绪管理》、《认识自我》、《安全感》、《人际关系解析》为主题,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常识,并针对大学生日常生活常见心理问题和大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决了同学们当前的心理困惑,提高了心理健康素养。讲座中,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现场互动,鼓励同学们通过心理调节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从而促进人格的健全发展。

至此,我校本学期“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活动圆满结束,4月—6月,校团委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艺术、心理健康等主题邀请到校内外专家学者开展讲座活动29场,共有学生8000余人次参加。活动的开展全面活跃了我校第二课堂,营造了浓郁的大学学术文化氛围,同时作为我校思想引领的品牌活动也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认可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