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大学生在行动”微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6日 12: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了解二十大相关时事,同时规范各班微学习开展形式,2022年11月5日18: 30,教育学院于线上开展“学习二十大,我们在行动”微学习交流会,由学工办团委书记于秀敏老师和任紫茉、陈依柔、李昊然等学生会骨干人员担任本次交流会的评委,共60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出于疫情需要,本次会议在线上举行,科学教育2202班的张一诺同学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首先,主持人对微学习总结的评分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再次点明本次微学习的主题。其次,各班学委对本月的微学习进行总结叙述,学委们分别从微学习的内容、微学习的优缺点以及各班微学习总结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重点对本班微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微学习活动有效的避免了同学们上课迟到的现象,促使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并且增加了同学们的知识储备量,但是微学习过程中也有部分同学不按时进入会议,这种情况下学委通常会联系本宿舍成员进行催促以保证微学习的顺利进行。最后,学委和观众退出会议,由评委对各班的微学习总结进行打分。



交流会现场


本次交流会有利于微学习工作的正常展开,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微学习的重视程度,在教育学院营造了一种勤思勤学,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