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文法学院举办“常怀寸草心,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7日 14:15】

扶老敬老传家久,尊老敬老世则长。为进一步培育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践行二十大的精神,增强大学生对社会的公德意识,传承老人能吃苦、善奉献的优秀品质,号召新青年积极参与尊老敬老的活动,文法学院团委于2022年11月5日举办了以“常怀寸草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组织者向学校提出申请,通过志愿汇APP组织线上活动,积极宣传本次活动,对活动内容及目的进行详细讲解,鼓励大家踊跃参加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广大参与者积极踊跃分享给家人写的手写信,按时进行签到与签退,最终实现了活动目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志愿活动深刻感悟二十大精神,培育同学们尊老敬老的意识,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尊敬和关爱老人的重要意义,使得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加深入人心。作为中华儿女,应体会尊老爱老的深刻内涵,并通过自己的一份努力为老人们带去关爱、欢乐与温暖,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